嗯....原因大部是因為我最近懶惰病發作
連吃飯我都覺得有點懶  = =
另外就是...

我的BLOG可能要搬家拉~
因為無名真的是讓我太失望了
都已經是金卡會員了,還可以如此的不穩定
更改版面和設定其他哩哩扣扣的小東西
可以顯示找不到伺服器
一整個就是怒
一直開發有的沒有的新功能但不穩定有屁用?
我不需要那些花俏的功能
語法自由度如何我也不怎麼在意
我要的就是穩定的連線品質、大空間還有專業的克服 = =+

雖然有不少名人加持
但無名的吃相真的是越來越難看了
反正現在有很多blog搬家程式
新的blog在pixnet
網誌已經搬過去了
相簿和留言板還沒
因為我還沒有時間弄 ( ′-`)y-~
 

等全部搬好了再說八~
未來應該會兩邊同步發部新文章
無名的金卡約到齊就不再續約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