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看完十分歡樂青春又洋溢..................才有鬼 = =

本來前天就要寫了拉
但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寫,又有點不爽,才拖到現在
這是10週年該有的品質嗎?(翻桌)

還沒有看到歌詞中譯
光聽曲子就知道是首清爽,充滿春天的的感覺
但PV內容怎麼可以這們不春天阿?
有春天感覺的,只有CG動畫,剛和光一完全不是那麼回事  囧

其中問題最大的,是這兩隻外國松鼠



並不是因為這兩隻松鼠不是剛和光一扮演的,而感到不高興
兩個28歲的大男人做這種裝扮我看到也會囧
這兩隻松鼠要演技也沒有演技,整個畫面看起來就是很怪





也許導演(或KK二人)是想呈現春天夢幻森林裡面活潑的妖精
但很可惜失敗了
如果他找兩個小羅莉或是小正太來扮演,我的接受度會高一點

問題也很大的KK二人



剛的短褲造型又出現了 (這個部份蠻可愛的)
但重點是兩個人散發出來的氣息阿,一。點。都。不。春。天阿
尤其是光一,幾乎從頭到尾都是這種表情




整部PV都像這樣,感覺超沒誠意,也超沒感覺的
然後這張把小剛的腳毛修掉了  XD
只有在這個畫面我笑了,其他地方還真的笑不出出來  =  =





這個畫面和上上個圖不一喔
但我覺得超像的   囧
這不是拍誌耶,是PV、是PV!
而且這隻PV裡面,兩人開口唱歌的場景也很少,只有附歌一小段有開口而已





另外這隻PV有用到很多這種素描式的畫面
不做其他評價,我個人是看不習慣拉




如前面說得,整隻PV全部都是CG畫面
充滿的稍嫌詭異(??)的童話夢幻風
上面的畫面是我個人最感興趣的
水裏裡面出現光一的身影,然後放大
不過為什麼是蘑菇呢?我也不知道(攤)



我覺得這支PV的CG用了太多、太超過了
很多場景變化的地方,都是用線條的扭動還變化
例如右邊那隻蛇,線條彎呀彎,就變成右邊的那顆樹了
晃神的時候看,只會覺得畫面一堆東西扭來扭去的吧




這已經是接近PV的後面了囉
光一的表情真的跟前面沒有兩樣
倒是剛露出可愛的笑容,小小的欣慰一下(??)
因為沒有沒看到中譯歌詞,光看PV劇情和聽歌,可以這樣解釋
有天,兩隻調皮的松鼠出現了
帶著大家進入魔幻的森林
這裡所有的東西都是黑白的,連人都是黑白的
但是因為有人的進入,這裡開始有了色彩
松鼠們撒下希望的種子,一點一點的
有了色彩,昆蟲們也出現了
是該做點什麼,Should be do (雖然原歌詞不是這樣)
這兩個人拿起水壺,跟著撒下希望
又是全新的一天(所以剛才露出可愛的笑容嗎?)

(OS:我是在亂寫什麼阿  囧 )

不過最後讓我大囧的,不是那兩隻松鼠,而是以下這個



為什麼是用腦做結束阿 
我很認真的確認一下歌名,嗯,是brand,不是brain
痾........美式幽默?
又或者,想表示這一切都是這兩人的幻想??


看完之後,只有五個字母....sight......

套句網友的評價,十六茶CM集合起來也比這個PV好看
也許他們在拍十六茶的時候把活力用光了
PV才會變成這樣   囧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