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怪夢系列又出現囉~
冬天到了照理說應該要很好睡
但是我房間太冷了啦......半夢半醒真不好受

最近的夢都只有幾個場景,都很蠢
我想要做有故事性的夢啦~
最好是回去繼續睡會有續集的那種

11月生日會的前一天
我夢到我的眼睫毛變的超級長
比芭比洋娃娃還要長
怎麼感覺有點像掃把阿  =口=
而且只有左眼變長
我還要扶著變長的睫毛他才不會垂下來
為什麼會突然變長呢?
因為聽說用剪刀把睫毛剪掉再長出來的毛就會變長
跟刮腳毛會越刮越粗長是一樣的道理
結果依不小心變太長了    冏rz
醒來後下個註解:眼睫毛是塗了傑克仙豆做成的睫毛膏之類的嗎  =..


昨天夢到我去吃火鍋
忘了是跟誰去了
服務生端上來一盤火鍋料
裡面放的不是尋常的火鍋料啦~冬粉啦~或是肉片之類的
居然只有一點點萵苣
剩下的是一大堆豆皮和豆角
鍋子裡也浮著一大堆豆皮
是低~~這就是有名的豆皮火鍋!!!
而且爽口不油膩喔
是經過新式加工法的高科技炸豆皮!!
(註:最好是有這種東西啦~)

都很好笑的片段
不過我真的的希望有那種豆皮火鍋  ╭(′▽`)╯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