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起床發現居然只有八點半
然後完全沒有想回去繼續睡的欲望
因為我的鼻子很難過........一定是店長把感冒傳給我了啦 ( ̄□ ̄|||)a

起床了也不怎麼想吃東西
貪婪似乎停機到11月
這真是個不幸的消息阿
雖然也其他的地方可以抓
但是用的好不習慣
所以就去工作進度停擺已久的版收收精華區~
突然發現我的個人版文章頓時變的好少
都變成放雜物和網路連結的地方囉
因為我變心來玩網誌啦~~
雖然說會去那裡的人本來就不多
大家也都變成話少的潛水老人了

所有的事情似乎都到了一個段落
但是有更多的事情準備開始
我的思緒仍然是雜亂的
有太多的東西想說
但是又不知道該怎麼說
也不知道說出來會造成怎樣的影響
這種拿熱臉去貼冷屁股的事情少做會比較好
不過我想我最後還是會說吧
沒有勇氣就這樣放給他爛
不說就沒有辦法改變什麼
說了也許還有機會

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樣看我
也許就是覺得我很機車
也許就是覺得我講話狠毒又很直

我不喜歡打嘴砲
開會的時候我常常不知道這到底只是開玩笑還是認真的
雖然說每個人的做事習慣不一樣
但是在充滿玩笑和嘴砲的地方做事情我真的超級不習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