測試看看
剛剛在PTT合購板上看到有人合購塔羅牌(這是繼章魚之後我覺得蠻特別的合購物)
想起還躺在斗六房間裡的塔羅牌
一副78張的塔羅牌

忘了是小四還是小五的時候
好像是高永畫了一副22張的大爾克那的塔羅牌
吹起了一陣塔羅牌風潮
緊接著清水玲子也出了一套78張的塔羅牌
我還記得一套要500元左右
忘了是高永還是誰
出了一套奇怪的大阿爾克那塔羅牌
把一些原有的牌組改掉了
畫的很漂亮沒錯啦....不過就是感覺很怪

第一次知道塔羅牌這種東西
不是因為有人幫我算過
而是一部漫畫 ╮( ̄▽ ̄)╭
這部漫畫叫塔羅牌戰爭
我好像有很多奇奇怪怪的知識是來自漫畫
連怎麼挑魚拉~什麼做菜的小偏方都是來自漫畫 XD
我弟也跟我差不多 哈
 
那時候班上有個女生很迷高永和清水玲子
好像就是因為他的關係
我也有買一副高永的塔羅牌
不過這副牌後來好像賣給其他同學的樣子
手邊剩下的只有令一副78張的大祕+小祕
以前對塔羅蠻熟的
幫別人算也有準到
不過現在差不多快忘光了
22張大阿爾克那的意義記得的沒幾張了

下次回家的時候把我的塔羅牌帶來好了
如果每張牌裡都有一個精靈
那他們一定會覺得我是個討人厭的人
我上次碰牌的記憶好像是國中三年級
會記得是因為宿舍已經熄燈了
而我在那邊玩我的塔羅,差點被舍監抓到 XD

其實我也沒有正式的進行過封牌儀式
封牌若心有雜念會封不好
沒封好的話後果挺遭的
乾脆就不封了
但是封牌儀式是怎樣我也忘了 ^^""

看了合購版的文就上奇摩搜尋一下塔羅牌
原來有那嚜多奇奇怪怪的塔羅牌阿
連動畫版的都有
像是網球王子阿~鋼鍊阿~
不過用這種牌的話蠻沒有感覺的 XD

創作者介紹

優秀的(?)悠閒世界

you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w537520
  • COMMENT:
    ㄏㄏ你有玩塔羅

    ㄏ 我有玩22張

    是凱西的^^

    呵呵..

    今年初..

    算出當時的男友..

    會喜歡他人時..

    嗚嗚..

    想不到是真的..

    唉..

    之後很不想再碰牌..



    ㄏㄏ..

    不過ㄚ..

    我覺得準耶..

    那等你回覆記憶..

    幫我算阿^^..

    78張耶..

    很想買耶^^Y..




    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