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很久以前在出租店翻過一次
一翻就翻到跳舞的法國麵包那一頁
當下覺得很扯,沒有租的慾望 ="=

但是我最近開始看這部漫畫囉
前陣子有人發全套日式麵包王(這是在對岸的名稱)的動畫
我下載第一集之後就跑去看漫畫了
這種東西看動畫太慢了
而且動畫也有點扯
你知道的嘛....美食漫畫動不動就發光阿~龍阿~跑到宇宙去阿之類的

日式烘焙王比較可取的一點就是沒那麼扯
至少不動不動就發光
或是切菜切到飛起來 ﹨(╯▽╰)∕

我喜歡的是裡面配角的反應
將太的壽司裡面有一個評審委員的外號叫做"拍手小安"(應該沒記錯吧?)
吃到美味的壽司就回不自覺的拍手
烘焙王裡面也有性質差不多的人物
只是更誇張了點

裡面有一個角色叫黑柳
吃到好吃的麵包會做出十分誇張的反應
我忘了他是吃到什麼麵包了
他激動到脫衣服 ( ̄ー ̄;)

還有一個戴面具劉長髮的傢伙
會依麵包的好壞程度
從頭上跑出不同鳥類
因為他以前是個街頭賣藝的

其他的還有一個很胖很胖的胖子
會依麵包的好吃程度發出不同分貝的叫聲

結論:這部漫畫中配角的反應給我的期待大於劇情走向 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