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就說好不回家投票了
我連斗六那邊誰出來選都不知道
盲目的投有什麼意義嗎?

結果今天晚上又打電話來叫我回家
還是我爸親自打來勒
因為有個親戚還是親戚的親戚有出來選
叫我一定要回家
就差我這一票拉
真的有夠怒的 (/‵Д′)/~ ╧╧
七早八早就說了不回家投票了
所以就說要幫別出器材
六日的活動耶
也跟朋友約了星期六要去吃飯

我最討厭的就是跟別人擠火車
說什麼沒位子站一下子就到了
阿我就不能討厭做火車喔
我最討厭就是在大節日回家
天殺的寄車處根本沒有地方放機車了
為了這麼沒有意義的事情回家真的一整個不爽!!!

打亂了我一個週末的計畫
有夠靠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