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了收到了~今天收到了
沒有掃描器,所以只好用拍的囉
不過小冊子內頁太難拍了,所以只拍了封面


<拆封前的正面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<拆封前的背面>

正面和背面的39字樣和曲目是貼上去的喔
塑膠膜拿掉就沒有了
以下是這兩個部份的近照

寫著初回限定盤的字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曲目分為三個部份,還有一張DVD



把塑膠膜拆開之後,像一本書一樣,把他抽出來
感覺好棒阿!


把CD展開,初回是3CD+DVD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CD封底的樣子
由正上方那張順時針開始分別是:
YOUR FAVORITE
KOICHI'S FAVORITE
YOUR FAVORITE -DVD -
TSUYOSHI'S FAVORITE

中間的部份是歌詞本,歌詞本有兩種喔

這是YOUR FAVORITE的歌詞本
是長長的一張,紅白兩色為主









歌詞正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歌詞背面

接下來是51和244的歌詞本,設計很特別!
但是內頁實在是太難拍了,所以只拍封面和底
剩下的就等強者掃圖上來吧(應該是已經有了,不過我還沒去找  XD)


正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背面

是的,不要懷疑,我沒有拍錯,真的是上下顛倒的喔
從前面翻是光一的部份,從後面翻是小剛的部份
內頁的圖也經過設計,兩個人在本的中間相遇

我還沒有買普盤,不過我有看到圖了
兩個版本差別除了DVD,CD的面板也不一樣喔
初回的設計真的很簡單,普盤的設計比較可愛!
不過歌詞的內頁應該是一樣的拉~

最後小小炫耀一下 XD
雖然我晚了兩天拿到39
但是價錢比我在CIA看到的報價都便宜喔
而且我還有加國內&國際運費喔~哈哈哈哈

另外,39台壓初普盤都有代理
但是初回的預定已經截止了的樣子
這是好像是有定才有貨吧?
希望到時候不要又像凱莉的CD一樣,普盤賣得比初回好
不然我就買不到了  Orz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