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禁,KK一般禁,粉紅有
不瞭解以上詞彙者請不要進入
雖然我覺得還好拉~但還註明一下好了

腦袋裡裝什麼又有新版拉~
070815放送的的堂本正直裡,小剛也有玩這個喔
但是他玩的是我之前PO的名字中間沒有空格的版本
他對測出來的傑裹好向挺滿意的
(說好像是因為我還沒有看   囧)

這個新版的腦內癖好是測對異性的哪個部份會心動在意 
(我可以把他解釋為對心上人在意的部份嗎 XD)


首先是教主的
尻=屁股    匂=氣味(應該是身上散發的味道吧)    髭=鬍子


再來是光一的
胸當然是胸部囉(聽說某人有B cup阿  XDD )
髭=鬍子(某桃的小鬍子的確很可愛)
声應該就是是聲音吧,某桃的歌聲的確一級棒!
光王的SOLO我道現在都還沒買,凱莉女王的專輯優先阿
絕對溺愛小剛派萬歲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