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的地點離我家有一點距離
所以家人叫我開車上班
到目前大概開了兩個星期有了吧?
開的蠻習慣了拉,但是我還是喜歡騎機車 

老爸的車是TOYOTA,今年18歲,和我弟一樣大
因為保養得當,所以狀況相當不錯
雖然這台車年紀很大了,但是還是有人想跟我爸買耶~因為是部好車 XD

我知道怎麼開,什麼按鈕是什麼,就上路了
正常來說,儀表版上顯示的數值都是公里/小時
所以我一直很放心的開,儀表版數值常常跑到50(白色的)

但是!!
上個禮拜某天,晚上開這台車和我媽出去
她叫我開慢一點
我說,這樣應該還好吧?時速才40阿~
騎摩托車也差不多是這樣阿
媽:「外面白色那圈是英里/小時,裡面橘色那圈才是公里/小時」
我:「你怎麼不早講
這表示我的時速常常超過60公里阿阿阿阿阿阿
有時候沒車,常常開到50英里/時(相當於80公里/時)
還想說,新手要乖一點,開慢一點好了
騎機車我可是動不動就80勒

我上班的開的路剛好是3號省道
好幾個路段都是限速50公里/時,而且有測速器
我好怕接到紅單阿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