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4/5日,0:50放送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ntv.co.jp/host/

這是目前我看的新番裡,評價不錯的
其實本來就很喜歡拉~
雖然批踢踢的聲優板再吵聲優的問題,因為廣播劇的聲優實在太棒了
動畫就顯的普普
不過我對聲優沒有什麼研究

但是要挑不滿意地方來是有拉~例如↓↓

畫面不夠精緻華麗!!!!!
環的五官應該更加細緻才對阿
原本就不是走華麗風的常陸院兄弟動畫看起來頗普通 
我本來很期待他們說......
聲優方面的話
鏡夜的聲音很像生意人沒錯,但是不夠精明
常陸院兄弟的聲音不夠幸災樂禍
環不夠囉唆的時候不夠三八
但是搞惡作劇的時候表情很可愛喔




第一話是:從今天開始你就是男公關
小斐一開始還是俗俗的樣子↓↓

請注意箭頭~~哈哈哈
漫畫裡花瓶的格數很少,動畫倒是十分強調



我覺得跟漫畫比起來失真度最小的
應該就是治斐吧
漫畫裡每個經典的表情都表現的很棒


↑↑↑有些是動畫看起來比較好笑
例如這張,小斐打破花瓶,變成男公關部的"狗".....不...是雜役   XD


其他腳色覺得不錯的
就是埴埴學長拉~~~~~

動畫化後可愛度乘以100倍  >//////<
出場必有小花  

最後補上一張環大少臉紅的可愛表情


嘿嘿嘿~~其他截圖到無名相簿裡找
我覺得截的都很經典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