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一個不會殺價的人
星期五去逛二五夜市的時候
意外的便宜買到我的東西

心血來潮想要買一附鉤針的耳環
我弟之前跟我去買耳環的時候跟我說
女生就是要帶那種會搖還搖去的那種耳環才漂亮
不過我一直覺得這種耳環會勾到頭髮
然後把我的耳朵弄的很痛 = =a

我在某個飾品攤子前面看了好久
看了15分鐘有吧
然後問了很多次這個多少錢
因為他有的飾品都掛在上面的小架的
標價沒有很清楚嘛 ╭(′▽`)╯

最後我一直看著其中一附耳環
標價290
可能是因為我的表情一直很猶豫吧
老闆就說,你要的話就200元賣你啦~
然後我就買了 XD
裝猶豫似乎也是一種很棒的殺價方式
搞不好長的楚楚可憐還可以殺更多勒~

這件事告訴我們....去二五夜市買耳環一定要殺價
不然被當肥羊都不知道 ╮( ̄▽ ̄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