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部很老的動畫囉~我想要六七年級生才知道吧
有出漫畫,書名一樣,但是動畫的身材比較好 XD


我本來以為六七年級的都會知道說
結果我問我同學和實驗室的一個學長....都不知道Orz
可能是不太有名吧

這部動畫我第一次看好像是小學...忘了幾年級
都是在第四台播啦~我還記得是六點,不然就是六點半!!
只是可憐的我小學就開始忙碌的補習生活
爆走獵人重播起碼三次了
我沒有一次整套看完過
而且漏看的一定是固定那幾集....(/‵Д′)/~ ╧╧
讓我覺得我動畫之神一定是要來詛咒我的!!
但是很幸運的
有人提供種子~終於彌補了我的缺憾 ╮( ̄▽ ̄)╭
雖然檔案是畫質爛爛的rm檔
不過有的看就好囉~


小時候覺得很好看
長大之後就覺得有點白痴 XD
但是一樣很羨慕蒂拉和修可拉的好身材 >//////<

照例來張整部動畫裡我最喜歡的圖片


我覺得很性感耶 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