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哈哈哈哈~~~~~五隻青蛙(???)裡面我最喜歡kururu
因為他個性很壞,又會做一堆奇奇怪怪的高科技(??)道具

還沒看動畫之前我覺得很無聊
大家是在瘋什麼阿?
不過就是五隻顏色不一樣的青蛙嘛
但是就在某個無聊的夜晚
從BT上面抓了一大堆來看
OH~~~MY~~~~GOD
怎麼這麼好笑,這麼可愛阿   >//////<
有點惡搞但是又不是完全為了kuso而kuso
這是我看過最能夠讓我在心頭亂糟糟的時候看了能開懷大笑
完全不會有任何其他想法突然蹦出來
唯一需要動的就是我的嘴巴   
然後看完可以開心的去睡覺
PS.我連看神是中學生都可以想一些有的沒的了  ="=

不過有時候他的惡搞我會看不懂
因為我不是等級很高的宅女    ╮( ̄▽ ̄)╭
有些惡搞的東西則是年代太久遠囉~~~~沒看過
那麼多字幕組中評價最好的好像是popgo吧
我也覺得他做的不錯,因為注釋做的很清楚
前半段我也是抓popgo字幕
但是到了後期就只有XM在做軍曹了

第二個喜歡的角色是giroro伍長~~~
鬧彆扭和臉紅的樣子很可愛

↑↑這集的giroro對夏美說的告白真是令人臉紅心跳   >//////////<

TAMAMA普通喜歡
不過有一款可以變換表情的吊飾,tamama做的最棒最有特色
表情真的是經典阿~~~~~


不過呢.....我一直看到60幾集
就是keroro的爸爸來藍星找keroro說結婚的事情的時候
爸爸跟tamama說:兩個男人在一起是不會有結果的
我才知道tamama是男生    Orz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