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蠻喜歡keroro的
不過我有的盒玩蠻少的    


最左邊的紅鬼Giroro是2005年的跨年在跳蚤攤直接買的
省去轉蛋的麻煩       ﹨(╯▽╰)∕
這個系列我還有一隻企鵝摩亞,沒有很愛,所以吊在moto手機上
還有一隻青鬼keroro,這個系列我最喜歡低~
吊在nokia的手機上
但是她的阿芙羅頭的黑色的顏料被磨掉了
不少人說看起來像發霉了  

左二的Dororo是昨天去7-11繳帳單的時候順便買的
用轉的可以變換表情,有兩種表情喔~
早上上生統的時候洪喬給我看她的Tamama,好可愛
結果下午就忍不住敗了一隻............真沒定力   Orz
但是我沒有很喜歡Dororo
本來想要giroro或是keroro的說........


右二的Tamama是拉上面的鏈子會變表情的那一款
在社辦撿到的,既然是我撿到的,那就是我的啦~~~~     
這款tamama是做最棒的!!!表情經典阿~~
這個系列我還有一隻Kururu,吊在我的腰包上


右一的大頭Kururu是身體會往上縮的那一系列
本來我是吊在背包上啦
但是走路的時候他會一直響(身體縮上去,放下來的聲音)
害我不能低調的出現  
SO就拿下來啦~~

凌晨4點多在電腦前面打這種東西  ="=
因為我被傳染到感冒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