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春季日劇 - Last Friebds主題曲
我最近無限repeat的一首歌
這個影片不是正式的mv喔~
這首歌是宇多田為 Last Friebds做的,歌詞的內容和日劇十分契合
日劇在日本已經播兩集了,主題曲出現的時機都非常棒
這張一定會大賣阿  >/////<

單曲發售資訊:http://www.emimusic.jp/hikki/news/news_j.php

『Prisoner Of Love』
2008.5.21 On Sale!

品番:TOCT-40220(CD+DVD)  價格:1,500日圓(tax-in)
(※附8頁booklet)

~收錄內容~
●CD
1. Prisoner Of Love (富士電視台木曜日劇「Last Friends」主題歌)
2. Prisoner Of Love -Quiet Version-
3. Prisoner Of Love (Original Karaoke)
4. Prisoner Of Love -Quiet Version- (Original Karaoke)
●DVD
1. Prisoner Of Love (Video Clip)

日文歌詞:
平気顔嘘
笑 嫌気
楽


皆安求
満足奪合
愛影追

退屈毎日急輝
現日
孤独辛平気思
I'm just a prisoner of love
Just a prisoner of love

病時健時
嵐日晴日共歩

I'm gonna tell you the truth
人知辛道選
私応援
友呼

強欲張無意味
愛日
自由一人虚
I'm just a prisoner of love
Just a prisoner of love

Oh少
Don't you give up
Oh見捨 絶対

残酷現二人引裂
一層強惹合
頑張気
I'm just a prisoner of love
Just a prisoner of love

日常急輝
心奪日
孤独辛平気思
I'm just a prisoner of love
Just a prisoner of love

Stay with me, stay with me
My baby, say you love me
Stay with me, stay with me
一人 

中文歌詞:(EMI)
擺出若無其事的臉孔去說謊
去嬉笑 我感到厭倦
我只想要快樂而已
 

藍調訴說硬要擁有得不到的東西
大家都祈求安樂平靜
生活豐足卻你爭我奪
窮追著愛的影子

無聊的每天突然閃現光輝
從你出現的那天開始
孤獨也好辛苦也好我也毫不在乎
I'm just a prisoner of love
Just a prisoner of love

無論患病還是健全
無論暴風雨還是晴天也並肩同行吧

I'm gonna tell you the truth
我選擇不為人所知的崎嶇之路
你總為我打氣
僅是你,我會以朋友相稱

逞強和貪婪變得沒有意義
從被你愛著的那天開始
獨個兒的自由和富裕都只是空虛
I'm just a prisoner of love
Just a prisoner of love

Oh 還差少少
Don't you give up
Oh 不要離棄我 絕對不要

如果殘酷的現實把二人拆散的話
我們便要比那力量更強烈地互相吸引
無論多強大多厲害也要加油
I'm just a prisoner of love
Just a prisoner of love

司空見慣的日常生活突然閃現光輝
從迷人的那天開始
孤獨也好辛苦也好我也毫不在乎
I'm just a prisoner of love
Just a prisoner of love

Stay with me, stay with me
My baby, say you love me
Stay with me, stay with me
不要讓我獨自一人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