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的是mafie主購的團
他很阿莎莉的讓我們面交付款
而且很有氣質喔

我很喜歡吃蛋類的東西
SO就買了一罐大罐的


罐子的外觀 



背面       
不到兩天的時間就被我嗑掉半罐了  ="=



罐子裡面有用一張有粘姓白色的紙封著
黏性很夠,可以重複使用喔 

味道方面
真的很不錯
喜歡糖心蛋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!!!
蛋黃也有味道喔(跟小七的茶葉蛋比起來入味太多了~~~~)
他的滷汁味道我不太會形容
有一點淡淡的中藥味(八角?)
不過真的很淡啦
可是又不是只有單純的醬油味
對口味清淡的人來說單吃的話有點鹹
我是重口味的人
我都拿來直接當點心吃  XD

有一個小小的缺點(其實應該算我龜毛啦~)
他的蛋大小不一,有的偏小
因為我一次吃三個,真的有幾個偏小,蠻明顯的
不過也不用太苛求這個
好吃比較重要  (灑花)
而且這個賣家門檻算低的
滿10罐還會多送一顆吶

實品照


切開前

 
切開後


切開後近照

從近照就看的出魯的很入味
蛋白的顏色是漂亮的褐色漸層喔  ^___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