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真的是徹底整理,放太久用不到的就狠下心丟,別再考慮「阿,ooo的時候可以用呀」、「也可以拿來當xxx呀」。都已經放那麼久沒用到,以後用到的機率也不大啦,人生有幾個十年可以讓你用呢?

  丟了不少東西,例如打算拿來收納的鉛筆盒(放超久的了)、鉛筆(家裏連削鉛筆機都沒有)、筆筒、記事本、裝著不知名石頭的小玻璃瓶、已經沒電的m&m娃娃、拿來當擺飾的玩具排笛等等。也翻出很多被塞在角落的東西:小學同學畢業實,非常熱衷於交換大頭照、高中畢旅的底片、加洗的相簿、學校獎狀、鋼琴檢定證書,居然還有釦子!還有一些小時候愛蒐集的東西,例如會員卡,小學的時候皮包就是要拿來放會員卡和集點卡的阿!挑一些懷念的照相,有的留、有的丟了。一邊拍照一邊整理,速度好慢呀。

河馬彩色筆.JPG
河馬造型的彩色筆!
紫色的唷忘記是買什麼送的,還是特地去買的,我記得不只這隻呀…

 

拉頁電話簿.jpg
  新世紀福音戰士電話簿,超古老的拉頁式!封面是有磁性的軟皮,現在還有人用嗎?国小的時候手機還不普遍,爸媽的包包裡都有一本電話簿,寫了滿滿的住址電話,看起來就是大人呀~

  於是我也跟著買了電話簿,整~條~甩~開寫滿電話感覺好帥、好成熟呀ˋ(〞▽ 〝 )ˊ但是我從來沒有寫滿過,應該說我寫個兩三個就放棄了,因為行距太小、字又太醜了,而且要寫那多人……我懶  \( ̄□ ̄")/

 

會員卡.jpg
  過期的會員卡們,應該還有一張小學館的,但不知丟哪去了。新世紀和建中的卡早就失效了,現在去報電話就好了。以前卡片會換,拿到新卡的時候會有莫名的成就感,別人只有新卡,我有舊卡,顯得自己很專業 <( ̄︶ ̄)>

  當時我最得意的應該是小奇兵這張吧,七龍珠唷~~不過我根本沒有在那裡買過東西,辦爽的,其他管道買漫畫比較便宜。 (打完這段立刻把小奇兵的卡從垃圾桶裡找出來,突然又不想丟了)

國小六年級美女導師.jpg
國小5.6年級導師,大美人!
  這應該是小六畢旅的時候照的,後來我把這片剪小,放皮夾,我真的很喜歡鄧老師。這張好像是我照的?但我好像把底片弄丟了,所以我只剩下這張被剪過的 ( ̄□ ̄|||)a

 

正心墊板正面.jpg
正心中學墊板正面,左上逆時針下來是英聽教學、電腦教學、男生游泳池、日蝕觀測、音樂團巡迴演奏。

正心墊板反面.jpg
正心中學墊板背面:女生游泳池
應該是國一新生訓練發的吧,沒想到我保存的這麼好 XD

 

墊板1正-流川楓.jpg
墊板一號正面流川楓

墊板1反-櫻木花道.jpg
墊板一號背面-櫻木花道
國小國中的時候灌籃高手正夯呀!!墊板都被我弄壞了。

墊板2正面.jpg
墊板二號正面:海南大附屬高中三人組
最喜歡海南猴子 XDD,「不要小看王者海南!」好帥的一句話!

 

墊板2反面.jpg
墊板二號背面:很多人


  以前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堅持,可能是因為零用錢不多,不能大買狂買,所以都會選擇出場人物較多的墊板、小卡、拼圖等等,這樣就可以一次看到很多喜歡的蔓畫人物唷,這樣覺得比較滿足。

墊板3正-風見.jpg
墊板三正面-閃電霹靂車的風見

  以前看卡通得時候覺得風見好厲害、好帥,結果昨天翻出這個墊板第一個念頭是:「這是哪個小正太阿?」突然覺得自己好老 ╮(′~‵〞)╭

墊板3反-洛克人.jpg
墊板三號背面-洛克人2
  我從來沒有喜歡過洛克人,電動就當超級瑪莉那種破關遊戲,無聊玩玩。我是為了風見才買下這張墊板的,我記得當初超猶豫的阿!為什麼沒有兩面都是閃電霹靂車的圖案的墊板呢?難道生產也知道洛克人比較不好賣嗎?

 

墊板4反-鬼神童子.jpg

墊板4-鬼神童子.jpg
墊板四正反面都是鬼神童子,這個墊板似乎有點退色了?
  雖然我也很喜歡犬神,但還愛前鬼多一點阿,粗獷大好 ˋ(〞▽ 〝 )ˊ

  至於後鬼,恩…沒什麼特別的感覺。小時候看了卡通很愛,但看了漫畫卻發現這根本就是兩個不同的作品嘛,還記得當時很掙扎,要不要為了愛而收,10本而以,好險當時沒收。

 

貼紙蒐集簿-美少女戰士1.jpg
第一本貼紙蒐集簿

貼紙蒐集簿-美少女戰士2.jpg
專門放美少女的貼紙唷 ヾ(*′▽‵)ノミ☆

  這本已經挑過了,所以只有3.4頁,一開始只有一本貼紙簿,所以什麼都雜在一起,後來買了第二本就分開放了。真是美好的過去呀,美少女戰士真是經典!

貼紙蒐集簿-灌籃高手3.jpg
第二本貼紙簿,灌籃高手專用
這邊是放人形貼紙,還閃亮亮的,為什麼以前的貼紙總是喜歡作成這樣呢?我覺得不閃比較好看說……

 

貼紙蒐集簿-灌籃高手4.jpg
還有幾頁是專門放這種大張貼紙,每張人物都好多。

貼紙蒐集簿-灌籃高手2.jpg
也有這種小卡式的貼紙,個人最喜歡右上角那張Q版櫻木

貼紙蒐集簿-灌籃高手.jpg

我記得我有幾張立體的灌籃高手貼紙,有凸起,怎麼會沒拍到呢?這種會閃亮的貼紙又用閃光燈拍,好像照了七彩霓虹燈似的 XDD 雖然我收的幾乎都是湘北,但我也很喜歡陵南的仙道,但他的貼紙真不太好找,不然我麼可能沒有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