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,其實是因為自己笨啦
所以最近有空常逛硬體版....硬體知識一整個貧乏
感覺好像要有打電動,有玩線上遊戲
對配備要求高的才會去認真研究這些東西

昨天突然發現我的螢幕有點閃爍
是那種像顫抖般的微微閃
哇塞....是我的破壞力太強了嗎
連LCD都可以被我用到掛點(才一年多~)
這比操壞一台主機和報廢一顆硬碟更誇張
感覺跟我爸講他一定會跟我說:你是在搞什麼東西阿?生意做這麼大喔?
昨天緊張的到處找救兵
這邊感謝熱心的學長姐和同學,還有熱心又帶點豪洨的雪兒版眾 XD

後來怎麼解決的勒?
小胖學長的建議是
去調整監視器裡的螢幕頻率
重新設定之前是60赫茲
我把他調成70赫茲
就不閃了 (感動)
學長是說這個頻率要配合顯示卡和顯示器
螢幕才會用的長久
使用手冊都有寫
(內心os)其實我根本沒有去翻過主機板使用手冊 (大汗)

其實我是第一次設定這種東西
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要設定 ( ̄一 ̄;)
我最近也沒去更改過任何設定值
也沒有安裝什麼軟體或是遊戲之類的

anyway,螢幕恢復正常就好了 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