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.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?
A:第一個傳給我的是胖丁,就長的很像胖丁
很健談很活潑,但不聒噪


第二的傳給我的是就救傷隊前隊長濱崎
第一印象是:那小丸子勒 XD
不講話的時候看起來很兇,但是是一個會認真聽別人說話的人


02.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?
A: 脾氣差,好惡分明,我討厭誰一看就知道


03.喜歡的個性是?
A: 會適時安撫我,拉住我的人



04.相反的,討厭的個性是?
A: 白目到不知道適可而止,廢話一堆,自以為幽默的人
    放我兩次鴿子以上的人


05.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。
A: 像會長大人那樣,做事有效率,條理分明,讓人覺得可以依靠


06.給關心自己、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!!
A: 愛你喔~~~阿姑啾一個 ╮(╯◇╰)╭


07.那麼,請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喜歡的10隻!
阿帕契,孟宗,小夏,詩帆,尚秦,小胖學長,溫爺,人帥真好的大苦
大媽,正妹喬
(點10個人真累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