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半夜12點多接到電話就跑出去和大家一起瘋
結果早上睡過頭沒去上九點的課
其實我有起床啦...可是賴個床起來就10點了
在賴床的過程中我做了一個怪夢
真的是有驚到的夢!!!!!


我夢到前鎮子聲研工人考的時候
不過氣氛是很嚴肅的
什麼烤肉阿~卡拉OK阿都不見了..一點也不歡樂 〒△〒
我忘記考試考什麼了
只記得很難
大家都灰頭土臉的...我考完很想砸了那堆器材

考完一群人待在小康樂室裡面等待結果宣判
因為這個考試是採淘汰制的
不只一次考試
最後勝出的人才能拿到証
(內心OS:為什麼好像某部漫畫的情結 ( ̄ー ̄;)

這時阿帕契走了近來
臉超級無敵霹靂臭的,看起來超恐怖
大家突然一窩瘋的湧上去不停問的:主席,第一階段考試情況怎樣?
阿帕契:(嚴肅貌病環視全場)很˙糟˙糕,大概只有三個人會過吧
(OS:這怎麼好像病患圍著急診室醫生阿 ="= )

然後,我醒了
突然覺得我做這種夢很蠢 Orz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