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呀~~~為什麼看起來這麼好吃 
如果沒有那個USB接頭
看起來就是真的燒賣了







這是章魚燒隨身碟  
看起來也很可口  







還有其他長的很好吃的隨身碟喔
但是做成壽司的效果我覺得沒有那麼好
因為USB插頭看起來有點突兀







這個看起來最棒了   
我愛死炸蝦了
以後變成有錢人
我要一口氣吃掉一大堆炸蝦!!!!!!!






而且炸蝦插到電腦裡的效果最棒  
這個樣子看起來超級好笑的 
不過這種隨身碟不便宜說。。。。
剛剛上Y拍看了一下價錢
雖然沒有圖片,但是應該是醬這個沒有錯啦~
一個居然要2000元
而且只有256MB
有錢人的消遣阿。。。。


話說回來
最後一張的炸蝦圖讓我越看越餓拉
我想吃日本料理啦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