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說要寫,r結果拖了三集才寫
拖了三集的壞處就是圖很多,F5按的很累
還有開網頁很慢!

當cast出來之後,選角讓我傻眼
當CM出來之後,稍微安心的一點,應該可以用演技彌補
但是一直到第三集,我仍然無法習慣選角
而且日劇改很大阿!走向完全不一樣了
不過這樣改,由二宮來飾演太郎,倒也蠻合適就是了


山田太郎(左)和御村拓也在學校是傳奇人物、有錢公子哥
所有的女生對他們抱持著幻想
兩人所散發的貴族氣息讓所有女生為之尖叫
但是........以上這個畫面怎麼看都很詭異阿  (/ˋ︿ˊ)/~ ═▅ ~~ ═▅
那個柔膠用的再多也無法讓二宮飾演的太郎放出刺眼的光芒阿
光是這樣是無法成為「閃亮生物」的!
(不知道何謂閃亮生物,請參照完美小姐進化論這部漫畫)

接下的入學式,我的臉上開始冒黑線了


校長致詞完畢後,起立唱校歌
聚光燈打在兩人身上,請兩人上台擔任指揮和鋼琴
櫻井飾演的御村表現是還好
一些小動作,例如不耐煩的微皺眉頭、脫下手錶彈琴。都OK
但是山田那個指揮,真的很普通阿
就是小學升旗典禮上,很普通的四拍指揮,這個看久了都會阿
一堆女生看到這個景象,紛紛暈倒,畫面看起來很詭異


兩個人的座位相近,兩人本來不認識
因為山田肚子餓,肚子叫的太大聲了,御村很驚愕的回頭
山田很不好意思的笑了................一點閃亮氣息都沒有  Orz
眼睛水亮水亮的是很漂亮拉
但是一想到原作的基本設定,就覺得不對勁


御村的房間,御村家是花道世家,不過原作似乎是茶道?
管家問是否要把花拿給老爺看?
但是被老爺拒絕了
看到這邊我大概可以猜到他的設定了   囧
另外我還蠻喜歡他的插花作品的


晚上太郎打工的地方
大郎用水汪汪的眼睛要求工頭多排他一點班
主任羞答答(?)的答應了.......
漫畫裏太郎的確是男女通吃拉
但是二宮表現起來就是整個怪阿,沒有那個fu
本來期待這個喬段變成每集的固定梗
就像hero的酒吧老闆一樣,但很可惜的沒有


女同學送的便當!(一座山阿~~~)
大家都被太郎給迷倒了(毆)
但是這畫面怎麼看怎麼奇怪阿.....
這樣就想迷倒我?
起碼也要來個堂本剛的笑臉或光一的融雪笑阿 (′皿`)y-~
(OS:本人喜好,請忽略)



第一集衛生紙的劇情就出現了,御村也幫太郎解危了
但是解危的好怪,講的很沒有感情
說什麼,謝謝你看到我為花粉正所苦,但是我不用衛生紙醒鼻涕的.....
說完一堆女生就上來遞手帕了(畫面還是很怪)

但是這部日劇也有改的好的地方
人設大概都有照原作走,但是風格偏離漫畫許多
漫畫中,山田一家為了省錢、為了活下去不擇手段
不擇手段的方法也不是什麼傷天害理的作法
好笑的地方也在於他們用的方法
例如利用天生的美貌讓大家送他們便當零食甚至凹打折
中間穿插一些感人的情節
日劇則是感人情節為主線,搞笑方面為輔
而且搞笑的方面著重於配角
山田家不擇手段凹到免費食物的梗少了很多很多

到第三話為止,每話的主線都是山田家成員的感動故事
第一話的主角是五子
晚餐時太郎在餐桌上問五子想要什麼禮物
五子的要求是某某超市的特價可樂餅!
但是超難搶!
很可惜的沒有搶到,這讓山田自責不已
不過後來本劇的女主角(應該算吧?)的媽媽
很偷懶的把前天吃剩的可樂餅當作午餐,被太郎「聞到了」
於是太郎用他的「美貌」,成功得到可樂餅*2

回家後,太郎把可樂餅拿出來,大家都十分興奮!
但是五子卻要哥哥先吃
因為以前哥哥買可樂餅,全部都留給弟妹吃
五子這次的生日願望,其實是為了哥哥喔

媽壓~~~第一集就讓我噴淚了
二宮和也超適合演這種賺人熱淚的戲了
這一切,門外的御村都看到了(跟蹤太郎回家?)
發現了太郎家很窮的事實
但臉上表情不是有趣或是驚愕,而是羨慕

接下來就來到第二集


一群女生對著在聊天的兩人尖叫
雖然已經第二集了,我還是無法習慣這個畫面 
周圍的人說,御村的表情好像變溫和了呢
為什麼我看起來則是有「粉紅泡泡」出現  =口=


以上是本劇女主角「隆子」的想像
不過我已經把這樣的畫面當笑點看了


御村家的大門和今天插的花
似乎是用插花來表示他今天的心情呢

主線一樣是山田家的感人小故事
第二集是弟弟想進棒球隊,教練也請山田考慮看看
但是入隊費對山田家而言頗大
以致弟弟回絕入隊
這時候御村介紹了一個好康的打工給山田!
三天日幣五萬元喔~~~~
這是我最想寫的點阿

這個打工就是!當御村家的女傭!
而且要不能被爺爺發現他是男的!


媽壓~~~怎麼可以這麼合適!!


工作的情形
在一堆「真女人」中也不顯得突兀喔

上課的時候呢,隆子發現山田居然塗指甲油
心想:「難不成........他有那方面的嗜好??」
於是又開始胡思亂想!大圖連發!







怎麼會這麼美阿
堂本光一你的豹女裝輸了拉~~~


很好奇山田為什麼匆匆忙忙的走了,跟蹤的隆子
當他發現御村家的大門時出現的想像(右圖)
她的夢想就是麻雀變鳳凰
這個喬段出現的頻率超高,高到我有點煩了  ="=
劇情就不寫了
反正愛幻想的隆子把有關山田的事情都合理畫了

第三集一樣走感人路線
太郎敗隆子的媽媽為師,學習如何在超市搶得便宜食物
他的努力使隆子的媽媽很感動,盡全力幫助他
為了搶得便宜的神戶牛肉幫他特訓
最後當然如願搶到拉~
第三集末,太郎他爸終於出現了!

我看到的第一個想法:終於有帥哥出現了  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