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禮拜非凡電視台好像有介紹香帥蛋糕
有人在雲板貼了連結,看了好想吃阿,懷念他的芋頭長條
但是人在老年人居多的雲林,合購不易阿
好加在辦公室同事很捧場,不用開團就滿了

香帥蛋糕網頁:http://www.scake.tw/index.php?cPath=7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0-1號(台電站4號出口)
電話:(02)2648-6558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六/AM08:30~PM22:00(週日休息)


這次我買了長條芋頭蛋糕+綠豆派週年慶對對送組合/389元
還有跟同事合買一個長條紅豆蛋糕


第一個開封的是綠豆派(8吋大),在運送的過程中稍微變形了,看起來醜醜的
會決定買綠豆派是因為在逛香帥蛋糕的網站中看到網友心得
其中一則是說,同學買了這個當生日蛋糕
他覺得很奇怪,這會好吃嗎?
沒想到大家一吃就愛上了,八吋的蛋糕4個一下子就吃光了
剛好有優惠組合,所以就決定是綠豆派了!


綠豆派應該是波士頓派的一種(香帥蛋糕網站裡也有賣喔)
就是在海綿蛋糕中夾大量的鮮奶油
綠豆派的海綿蛋糕是巧克力口味的,但並非濃郁的巧克力蛋糕,只有淡淡的巧克力香
鮮奶油裡面有打碎的綠豆,吃來有點沙沙的


鮮奶油看起來很多,但是不會膩,和生日蛋糕上使用的奶油完全不同喔
一般的生日蛋糕我都會把奶油刮掉,那種油到難以入口阿
也不會很甜,微微的甜而已(我清心綠茶微糖都覺得有點甜,比這個還不甜喔)
打碎的綠豆讓鮮奶油吃起來有沙沙的口感,綠豆香讓人覺得爽口
加上淡淡巧克力香的海綿蛋糕,絕配呀!
我不是鮮奶油狂熱者,但這樣的綠豆派我絕對可以一個人把整個喀掉~

辦公室裡一位同事,討厭巧克力、討厭奶味重的東西
但她覺得這個綠豆派很好吃!可以接受這種巧克力味~下次也要買
另外一位同事,他原本訂了提拉米酥
但是香帥出貨前一天打電話通知說來不及做好,宅配萊收貨了,要不要換其他的?
同事換了黑森林蛋糕(他堅持換巧克力類的,他愛巧克力)
他試吃綠豆派之後,超級懊悔當初為什麼要這樣堅持呢?
回家跟跟家人一起吃黑森林蛋糕的時候也邊吃邊懊悔


接下來是紅豆長條蛋糕
和芋泥蛋糕一樣,蛋糕體上也有紅豆顆粒,淡淡的粉紅色


內餡也非常實在,看得到粒粒紅豆,微甜,咬下去香氣十足
帶回家媽媽和奶奶都讚不絕口(兩人都不喜歡甜食)
不過我不是紅豆控,下次應該不會買,一個人吃不完
想吃的話會考慮「雙色長條」,就是一半長條芋泥,一半紅豆
不過好像不是常態商品,現在網頁上沒有@@
這樣吃不完還有家人幫我吃


長芋泥蛋糕外盒,這次合購每個人都帶一條
紅豆蛋糕的外盒跟這個一樣,只是右上角的貼紙不一樣


打開長這樣,還有一張紙包著
要切的時候可以拉著紙,把整條蛋糕提出來切


滿滿的內餡阿~我很愛吃芋頭


側面照,看起來更厚
內餡並非全是細緻綿密的泥,夾雜一些小芋頭塊
甜度微甜,不過個人覺得比紅豆長條甜一點
拿來當早餐配牛奶也很不錯喔!

我沒有買過芋泥捲,聽說芋泥捲比這個更重,芋泥更多
長條我就覺得很多了耶
芋泥捲的話我可能真的會吃不完吧

其他還有推薦什麼蛋糕嗎?
聽說提拉米酥也很不錯
下次嘗試看看好了 X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