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個題目我已經被點名第三次了
前兩次是胖丁和濱崎一前一後點名我
所以我兩篇一起寫  XD


這次尚秦傳給我的,再寫一次,看看會不會和之前一樣


♡的接力棒☞不要掉棒

①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印象?
     ANS:尚秦,十分活潑的人
         如果碰到剛好和他聊的來的人,那個地方回變的很"熱鬧"

②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?
    ANS:情緒化的人,可以大起大落,說話很直

③ 喜歡的個性是?
    ANS:有效率,做事說話不拖泥帶水、細心會傾聽、有擔當

④ 相反的,討厭的個性是?
    ANS:做事拖拖拉拉,開會一堆廢話不講重點
         活在自己世界,自以為的人
         最討厭峱種,昨天阿牛跟我講,我下這次家出隊的表現,我快吐血了
         開學後如果有活動,我一定會出現,然後噹他  = =+++


⑤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?
    ANS:嗯.....具體的說就是像彩婷大人那樣吧
         細心,會玩又會念書,又抓的住人心


⑥ 給關心自己、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!
    ANS:來~~~~~阿姑啾一個    ╮(╯◇╰)╭

⑦ 那麼,請把這份問卷傳給十個人
    ANS:跳過這題可以嗎,想寫的自己轉拉~
         然後留言給我,叫我去看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youshow&article_id=3630268

這是之前寫的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