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終於把10顆肉圓吃光光囉~~
以下為實品照和心得時間



每包肉圓獨立包裝,很衛生也很方便
想吃得時候直從冰箱or冷凍庫拿一包出來就好,不用擔心黏在一起
缺點是不太環保(汗)


很現在市售的肉圓比,以網購18元的價錢來看,我覺得很大顆
三重香Q肉圓是清蒸的,皮較厚,拿起來沉甸甸的
一次吃兩顆,真的很滿足
比在老家吃兩顆油炸的肉圓還要飽!


肉圓的料很實在,筍子(方形的筍角)很多
雖然內餡是瘦肉,但不會澀澀的,會有肉汁喔
每包肉圓會附10個醬包,是獨立包裝
像麥當勞蕃茄醬那種包裝,不過比較大包,銀色不透明外包
醬料很特別,是橘色的,
蒜味,微辣,甜甜的喔
QQ的皮、脆筍、瘦肉加上微辣的醬汁,大滿足呀

我家沒有微波爐,所以我都用電鍋蒸
因為我不喜歡吃冷冷的醬汁,所以都把醬汁和肉圓一起蒸
大概蒸個10分鐘左右,醬汁會完全附著在Q皮上
10分鐘宵夜/午餐/晚餐就出爐了,超方便

但是喜歡皮薄肉圓的版友可能會不喜歡這家的肉圓
因為他的皮真的很厚,但是我就是愛這種QQ的厚皮呀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