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的是台中區主購hirde的團
痾...一定要說聲對不起  <(_ _)>
因為跟了太多團是在中興正門的7-11面交的
而hirde主購是約在正門電話亭
雖然我沒有遲到但是跑錯地方了  >口<
而且當天我忘了把hirde主購的電話帶出門
最後來是主購打電話找我的
所以大家一定不可以懶惰
一定要帶著電話
不然多遇到突發狀況或是又迷糊了就...Q_Q


看了之前洽特版友的心得分享,忍不住又跟了團
我買了原味,海鮮,起士培根共五顆

實品照,每個可樂餅獨立包裝,大概是一個手掌大小


放在烤盤上,小烤箱可以放三個喔

原味的話吃起來普通
感覺像加了料(碗豆,紅羅蔔等)的馬鈴薯泥
沒有讓我驚艷的地方

海鮮的話就是加了蝦子的可樂餅
不過蝦子還蠻多的,至少我咬的每一口都有蝦子啦~

最推薦的是起士培根!!!!
咬下去溶化的起士和馬鈴薯泥加在一起真的是棒呆了
而且還有濃濃的培根味,吃起來真的很幸福   >/////<
大推阿~~~~

不過建議用炸的真的會比較好
用烤了話味道就有點打折扣,而且馬鈴薯就沒有那麼鬆軟
但是一塊可樂餅35元有點小貴
不過我懶的自己做又很想吃的時候應該還是會買  ^^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