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睡不好

因為實在是熱爆了

導致我弄到早上才睡....累到睡著 = =



我忘記我一開始夢到什麼了

因為訂了九點的鬧鐘,把我吵醒了

但我死賴著不起床

所以又開始做夢了....這次就記起來了



我夢到我們家闖進了一個彪形大漢

大概是長這個樣子







不同是他身上不是肌肉,是一大堆肥肉

然後手上拿著殺豬刀

全身上下油膩膩的感覺

他來這裡搶劫

我嚇呆了

這個肥油大漢無視於我的存在

在家裏到處亂翻者值錢的東西

一段時間候,他要離開了

走出我家大門前

他威脅說要把我殺掉再走 ( ̄□ ̄|||)a

臉上的表情很賤

但他又說:妳跳舞給我看,我滿意的話就不殺妳



於是我開始跳了



我不知道我跳了什麼

總之這個肥油大漢很不滿意

生氣到臉扭曲了這時牆上不知道什麼時候多了一根電線

上面有電

他要拿那個電我

我快哭了



這時,背景音樂突然切換

(OS:為什麼會有背景音樂呢?因為是夢嘛.....)

音樂換成修二與彰的青春Amigo........我就跳起來了......



這個大漢滿不滿意呢?



我不知道

因為夢到這裡我被敲門聲吵醒了

室友叫我起床 ╮(╯_╰)╭



昨天晚上我剛好在看youtube上得影片

世新大學的學生模仿修二與彰









那個彪形大漢的圖

是Slayers Next 第二話山賊的首領

我昨天晚上在修改這話字幕.....



去補習的時候

我把這個夢跟洪喬講

她在上課的時候畫了這個給我







夢裡的肥油大漢大概就是這個

只是這張是可愛板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