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這個夢實在太機車了
不寄下來太可惜了


時間是6/22(四)
當天早上考發酵
考完去蔡老師家吹冷氣+聊天
中午就回家吃飯睡覺了
因為6/23(五)要考生化
我星期三晚上就以幾經沒睡了,不先睡一下一定會死  >口<


6/22(四)下午一點半,我開始睡覺
因為很熱,所以我是睡地板,比睡床上涼多了
睡著睡著......就開始作夢了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夢境開始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和蔡宗恩在聊天
他是一個很好笑的人,都會聊一些很沒營養的話
照例我們在講些無厘頭的話

聊的正高興,突然出現以下對話:
宗:欸欸,你要不要來我家吹冷氣阿?很涼喔
我:好阿好阿~~~~我家熱死了
我就被熱˙醒˙了,夢境結束  

真的是十分機車的一個夢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空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